各位實習夥伴們大家好:

11/13(六)有一個活動希望大家幫幫忙

由於選市長在即,

台南市市長參選人要發表對教育的政策,

所以,有老師希望我們可以去參加

為教育政策謀福利,

詳細情況請問   301  實習教師 洪鈴雅

謝謝 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~

也希望大家可以去參加

但由於我當天已排行程,不方便出席,抱歉。

另外,教學觀摩將近

關於教案格式我在此說明一下

主任要求我們要寫要教學的整個單元  ( 例如: 數學第七單元   國語第11課 )

而你要教的那一堂課要寫詳案  (例如: 教師提問預測學生回答的答案之類的... )

也就是越詳細越好

至於,同一單元不是觀摩的課程寫簡案即可

還有,教案格式如果有需要的

煩請大家向  202  實習教師 李美瑩  copy

因為他那邊有淑玉老師給的教案格式

如果你已有格式那就可以用自己的格式就好。

謝謝大家~

還有還有....

下禮拜段考完

緊接著運動會的來臨

我已有幫大家排定裁判的組別

目前我知道11/5要幫忙一整天的裁判

煩請大家11/5當天記得8:20到達要幫忙的組別

如果當天不能幫忙的請提早告訴我

讓我好安排別人去遞補

謝謝大家~

有問題煩請在下面留言

感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atice Tea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